蚂蚱叔叔

回纽约了随缘更新

原文【荀郭】归途 03(星际背景ABO)

      “不需要我做什么吗?”荀彧突然问。

  郭嘉回头看他。

  “你带我来这里,难道不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做?”荀彧说,“如果需要的话,我可以——”

  “不需要。”还没说完的话被郭嘉急急打断,“此行只是了解情况,这件事情主公自会安排人处理。”

  荀彧没再说话,默默站进地面上出现的传送圈中。

  贾诩目送他们离开,五个人影一同消失,他又做了个捻须的动作,自言自语道:“有意思!”

---------原文 @lizzyhague 感谢太太的文w

接下来是蚱的碎碎念时间:

这个背景估计是用上了我毕生的功力了。。。。我尽力了。。。

奉孝袖子上的那个Logo里面的圈emmmm暂时想不出来画啥orzzz

还好也不算太突兀orzzzz有灵感再补上嗯!

就是那么喜欢尬用镜头光晕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