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蚱叔叔

回纽约了随缘更新

【荀郭】归途 04 (星际背景ABO) 原文 @lizzyhague 

       荀彧不知道自己对此应该作何反应,他只觉得郭嘉简简单单几句话说得他心中异常焦躁不安,抓住郭嘉的手不由又用了用力。

  郭嘉将视线落在自己被抓紧的手腕上:“你可以放手了。”

  荀彧没有反应。

  “放手。”郭嘉重复一遍。

  荀彧终于放开手。

  郭嘉拉了拉袖子,将手腕缩了进去:“我明天就出发,你和我一起去。”

  “我和你一起?”荀彧再次惊讶。

  “怎么?不愿意?”

  “不,只是……”

  只是你一定要去吗?如果我拦你,你会不去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

哇真的隔了好久才更新,非常抱歉。前几天跑去旅游(喂蚊子)啦。

感谢 @lizzyhague 太太的文!太太的文写得越来越好了!(几篇番外都特别喜欢啊!)

自己感觉这幅画哪里还是有些没到位,但是又看不出来是哪里,便发给了我同学看了下这幅画,同学很扎心地指出了“你有没有发现你画的这两个人都是面瘫么?”

哇扎心了老同学!怪不得感觉还是稍稍有些生硬。。。画下一张的时候注意一点表情吧w(我要用滑稽表情)emmm努力吧把小哥哥画的更好一些w

背景。。。。还是那个背景废蚱。。。。maya也救不了我的背景了。。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)